close

作為一個腦瘤患者,面對新冠肺炎的威脅,說不恐慌是騙人的,五月疫情蔓延之後,我把自己關在家裡三個月,這三個月幾乎沒出門,所有食材全部網購,然後就在家裡當主婦,沒想到意外地讓自己減肥了,說到底就是主婦的廚藝不行啊!

因為害怕,所以一開放打疫苗立馬登記, 50出頭的我只有Az的選項,7/16打完az,第二天輕微發燒,可能兩天喝了5000cc的湯湯水水,所以免疫反應在第二天晚上11點就遠離,當時覺得自己又是一尾活龍。

可是第五天後暈眩頭痛顏面麻痺脖頸痛…….狀況來了,不同於過去十年每次的不舒服都是一種至多兩種症狀,這次是同時所有症狀一起併發,那痛苦,堪比15年前術後的痛。

我忍了一週,把新冠疫情期間被醫院強制停掉的MRI檢查,去電重新安排,然後回診神外。MRI結果無異常,吳醫師聽一聽只說:「AZ疫苗本來就會引發肌肉炎,痛的時候就吃止痛藥,反正就一段時間而已。」

我忍,卻沒想到這一忍就是兩個月。因為暈眩我連站都很不舒服,有想過要去看,中醫調養,可是每一天我都在想搞不好明天就沒事了,每個第二天我還是依舊不舒服到不想出門,也沒力氣出門。等到我的忍功終於練到極致受不了了,準備要出門去繳中醫的時候,這些不舒服終於被嚇到了吧?就沒了!

整整兩個月!

我覺得新冠疫苗不管是哪一個品牌,似乎會把人體內的舊疾、舊症狀全部引發,不只我,我的阿姨是全胃切除的胃癌患者,她打完第一劑莫德納四個月了,至今還是各種小地方不對不舒服,所以他選擇不打第二劑。

10/11打完第二劑休息兩天,我立刻跑中醫診所未雨綢繆,對我而言免疫反應是小事,可舊疾復發太痛苦了,萬幸,配合中藥後舊疾bye-bye!

都有口服藥了,明年確診就吃口服藥,吃了還重症,那就是命,反正我是不準備打第三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