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週年慶祝不起來

週二回診,告知吳醫師右眼絕對有問題(三月回診醫生認為我太敏感),上週五整個下午右眼皮動不動就掉下來,雖然眨個眼就回去了,問題是一分鐘掉個兩三次也很煩,回家後立刻中藥西藥都吃了才停。

但MRI顯示腦瘤沒變化,右腦也沒問題,吳醫師皺著眉說:「其他左臉的症狀都可以解釋為那顆腦瘤造成,但右臉就不對勁了,我懷疑是重症肌無力,你去看神經內科。」於是開單5/30看神內這方面專家。

我告訴自己只是掉個眼皮罷了,左眼去年也曾有過,吃中藥之後就穩下來了,右眼除了二月出現過,之後三個月都沒事,一直到上週五才嚴重點而已,吳醫師或許多慮了。

可是回家查了估狗,臉都綠了,除了掉眼皮,一些我以為小事一樁的症狀,竟都是重症肌無力的前期症狀!

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等5/30做過檢查再說。可是,我發現只不過經過一天,我卻越來越焦慮,我今天上午英文課、下午跑到摩斯看英文書、看kindle小說.......已經盡量找事做了,可空檔時,我又忍不住想起,忍不住心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