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

血液檢查數值0.35是輕微的肌無力症,甚至不能確定是不是肌無力。0.35是什麼數值?什麼意義?不懂,醫生也沒解釋,直接下定論。

所以持續觀察,未來出現其他症狀,才能確定是肌無力症,若五年內都沒出現其他症狀,基本上是重症肌無力患者的可能就只剩5%。但我這症狀也不太可能是別的病,所以開給我大力丸備用,若眼皮再跳吃了有用,百分百是肌無力症無誤。

網路文說重症肌無力的治療用藥會降低免疫能力,因為網路文不一定正確,所以還是請教醫生:所謂大力丸是類固醇嗎?會不會降低免疫力?因為別人感冒是小事,我一感冒腦瘤引發的種種不適就會變成很痛苦的大事。

醫生說:大力丸不是類固醇,只是讓肌肉更有力的藥(聽起來很像運動選手的禁藥呵),不致於會降低免疫力,倒是有些人吃了可能腸胃會不舒服。

還好還好,只是犯病時才吃的藥我就放心了,其實最怕的是萬一要持續用藥,降低免疫力的後果才是我不想面對的,既然不用持續用藥,我就放一百二十個❤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