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瘦了一公斤 。

昨天回診神經外科,看完診小姐拿批價單給我時,問我:「你有沒有辦重大傷病卡?」

我納悶的回她:「我能辦嗎?.」......(奇怪,我問過健保局良性瘤無法申請的ㄚ????)

她說:「吳醫師說你可以辦啊!」說完轉身進診間 ,十分鐘後拿給我重大傷病卡的申請表,我低頭一看上面記載的是「惡性腦瘤」!!!轟.........震驚到腦中一片空白!




呆呆的把單子拿去辦理、批價、領藥、再去做電療、做吞嚥攝影。下午等吞嚥攝影時比較恢復思考了..............才想到:我該衝進去問清楚,我的腦瘤到底是良性還是惡性?我想我犯了一個錯誤,切片結果吳醫師用果斷開朗的語氣告訴我是「脊索瘤」時 ,我直覺以為是良性的,其實從頭到尾醫生一直沒說是良性或惡性瘤,我該去問清楚的,但今天腦子空白錯過門診,得等到7/21在複診時才能問了 。



我必須問清楚的,如果真是惡性瘤............那我就徹底死了回去工作的奢望,好好的陪孩子,至少,要留給他們一些回憶。 


展轉難眠幾晚,其實不敢想的太難堪 ,只敢先想工作的問題,要請長假?還是留職停薪幾年?還是辭職 ?.........其他的 ,真的不敢多想 ,再哭,會更沒有精力康復!

後來跟一個姐妹淘說著說著,忍不住哭了.........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少談,不談,就比較不會想吧 ?我也不敢跟爸媽說 ,我住院初期父母擔心的不吃不睡,我爸是糖尿病患者,竟然有一天因血糖低到59而起不了身,我嚇壞了,所以現在意外的"惡性"情況,也不敢讓他們知道,只有老公和一位姐妹掏知道 ,再來我只能上網路論壇發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顱底腦瘤 脊索瘤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