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幹了壞事。握有病友看到以下錯誤示範,千萬別學!

電療期間因為體力抵抗力都不好,放射線科衛教友提醒不能到人多的公共場所。不過我沒把醫生說的告訴我媽,和那個一心只想出門透氣卻搞不懂事情輕重的老公,然後老公就帶我去西門町看電影。沒想到才半個小時的車程,我就在自家車上吐的一蹋糊塗,也只有亞人才會在老婆吐的喘不過氣了,還呆呆的繼續開車到西門町,我心裡竊笑:還好駕駛不是我弟弟,以他的機靈,發現我不對勁,鐵定掉頭回家,所以我安安穩穩忍著看完"達文西密碼"。但是看完出來吃午餐時,老公沒考慮我能吃的食物,帶著我在西門町亂繞半天(其實才一會啦……只是體力差走個幾十公尺腳就軟了),竟然找不到什麼我能吃的餐館,他火我也火,忍不住又洩氣起來,這會不會意味著愛玩的我,以後很難出門了?最後吃個肉羹湯就回家------癱在床上了。

八成是累昏了頭,晚上吃要竟然糊裡糊塗吃了2顆去痰的藥,發現不對勁時~~~~~來不及了!已經吞下肚。

罹病之初到出院為止,我從未想過我可能不如過去的<好>,腦子裡就只有死亡與治療痊癒這2種想法,還真的沒想過治療過後我會不如過去的好這種狀況,現在真真實實看到這種可能性不低時,一方面怕成為孩子的負擔,一方面我太眷戀過去的<好>,不想面對改變。Elin說的很令人動容,「就算我們都不能好到像從前一樣, 我們不會是一個比較"不好"的人,」我想我需要時間說服自己接受:『未來的我已不再是過去的我,但不見得不好』這個想法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脊索瘤 電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