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人都說出社會工作後,不容易交到知心的朋友。我很幸運,得到幾個能交心同事,十幾年的感情,早已親如姐妹,彌補了我無姐妹的遺憾。在我生病期間,他們不但給我感情上的支持,還幫我接送孩子、處理孩子在學校的所有事物。其中兩個,甚至,知我愛玩、喜歡歐洲,這次硬拖著我去北歐,只因為他們可以照顧我,幫我拖行李,但如果我跟別人去,通通得自己來。


這一年我的健康狀況,時好時壞,其實自己一直沒啥信心。(看我行前就醫那篇就知道),所以我非常感激這兩個好友,誰願意帶著一個拖油瓶出國?花十萬的旅費,誰不想輕鬆自在沒負擔的玩?

後來霞姊也決定去了,霞姐跟我一樣有健康上的猶豫,去年12月因大腿惡性腫瘤開刀,2月才作完電療。於是,我那兩個令人感動的蠢蛋朋友,私下協議,一人照顧一個............然後,4個人就這樣去北歐HAPPY了。這趟北歐行,讓我們兩個對自己的生理狀況,有了信心。


0天的旅程,拉車、拖行李,我們都自己來,沒留多少機會訓練兩位好友的6塊肌。霞姐出國前不太敢走太久的路,但十幾天的北歐遊,每天入住旅館後,夜遊、晨遊,走的路,嘖嘖嘖,可多了,霞姐都能跟上。我比較"俗辣",為了保持體力玩20天,一天只跟一ㄊㄨㄚ。原本懷疑自己可能無法撐過晚睡早起的跟團旅行,但玩到最後一天,我依舊像一尾活龍。(當然安眠藥發揮了一定的作用,讓我一覺到天亮,就很勇!!!)嘿嘿嘿!這表示,身體,應該已經恢復到一定程度了。之前的疑慮:"閒閒在家沒上班,體力OK不是真OK",經過這次北歐行,一掃而空。現在,我對自己的健康狀況,信心滿滿。


下半個月恢復上班,應該OK啦!現在,唯一的挑戰是:改變自己說話快的惡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