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漏偏逢連夜雨,結膜炎來湊熱鬧!眼科醫生說:過2 天還會成為紅眼兔子!囑我千萬不能揉眼睛,還說痊癒要十來天,小心可能會發燒或喉嚨痛。


哇.....這麼嚴重!這是飛來的...............唉!反正不是艷福,我好不容易電療終於做完一半....16次了,可千萬別拖療程。雖然天天去眼科報到(這間診所醫生很仔細),不過連醫生都覺得奇怪,眼睛怎會紅腫那麼多天 ?我問他:會不是是因為電療的關係?他說電療位置都很準確,應該不至於。那就是我體力差囉?



我弟說應該是在醫院裡感染的,問題是我幾乎沒碰醫院裡的東西,等候電療完就回家....連批價都不用!想了半天,只有兩個可疑地點
1.電療室外的等候座位
2.電療時直接套在臉上壓住整個臉孔的模具
果然如放射科衛教所言:抵抗力變弱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前去游泳池從未感染過呢!


體力差....可是我昨天晚上開始很興奮的要計畫8月中旬要去墾丁
我需要一點興奮劑來刺激無聊的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