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一晃眼,竟然滿十二年了,普天同慶!

 

其實過了五週年之後,我的不安就逐年遞減,這幾年覺得生命是賺到的,就當是有為善,賺到老天爺給點紅利。

 

去年兩孩子終於都上了大學,心就比較安了,萬一再有什麼狀況,害怕孩子失怙無所依的壓力一除,有時候就有點豁出去的任性,想做什麼就把握時間去做,趁著現在還能走能跑,多出去看看,滿足自己走遍天下的心。所以花在出國的錢有些手鬆,但後來一摸口袋,只怕日不敷出,就想還是任命節衣縮食點。

 

但從西班牙回來後,安眠藥也控制不了失眠和很久沒犯的暈眩(時差倒不過來?),加上左眼上眼皮時不時會突然掉下來(但眨眨眼睛又回去了),心裡開始打警鐘,從左臉部偶爾僵僵的開始,至今靠中藥控制了兩年,但最近一個多月一再調整藥方,卻無法一如從前那樣壓住顏面神經的敗壞。

 

原本我有點肉疼自己任性的旅遊花費,想節流,但如果過一陣子還是壓不住作怪的ㄧㄢˊㄇ,那計畫就得改變,這一兩年得把握時間多跑些國家,因為,我不知道哪天我眼歪嘴歪的時候,我有沒有勇氣出去見人啊!

 

最近有病友私下聯絡,忐忑、憤恨有之,我只能說:接納現況後再重建一切心態,天下就沒過不去的坎。若是想抓住過去的軌道,哪怕只是過去的尾巴......................借犀利人妻台詞:「可是,瑞凡,我回不去了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顱底腦瘤 電療後遺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