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放射科告知,指望質子治療達到「預防」的效果是愚蠢的念想(原話當然委婉,這話是我自己的結論),加上確定左耳失聰是電療後遺症,之後我對質子治療退卻了,現在反而怕腦瘤真有變化,不得不現在做質子治療。



昨晚照的MRI,今天吳醫師立刻判讀,因為影像切面的角度每次不同,腫瘤是不是有少許的變化很難說,但可以確定沒有明顯變大,問我最近狀況,我說自從把他上次開給我的藥當安眠藥,每晚睡前吃,竟然所有不適都顯著改善,至少暈眩時間變短,手腳抽搐次數變的很少,顏面神經麻麻的只發生兩次,我問他那到底是什麼藥,他說是緩和神經傳導速度的藥,最後,吳醫師說那就再觀察兩個月。

 

很開心,心情太好,下午就去促進台灣經濟發展。

IMAG0380  

嗯哼,第一次敗家完完全沒有愧疚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脊索瘤 腦瘤 質子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