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回診,吳醫師通知我,長庚質子中心通過衛福部的審查了,確定10月正式營運,9月會有幾個病例先行治療,所以,我再等一個月就可以開始相關諮詢及治療。


等待了半年突然確定了,我一呆一愣的,有點不知如何反應。回家後慢慢緩過氣來,原來,即便六七年前我就知道質子治療是我唯一的一條路,可當他明晃晃亮在我面前時,人哪!還是會徬徨的,面對不可知的未來,再有勇氣還是有所懼。


總之,確定10月要做質子治療,我開始想哪些事需要安排?熊熊想起9年前立體定位電療的經驗,差點忘了會掉髮這件事,啊)))))十月我要剪短髮,不然長髮掉滿地人難看、地也難看,而且我本來計畫今年冬天要燙捲髮------顯然計畫生變,長髮留不到冬天了,不成,絕對不成,我得把握時間趕緊去燙捲髮,哪怕只有一個月的捲髮夢,我要要去圓夢!


於是,今天我坐了三小時,燙了這個"溫塑燙"

         

計師跟我說了個笑話  :   這種燙髮本來叫"熱塑燙",他們家老闆娘年紀大了,用台灣國語跟客人說"垃圾燙"~~~~

arrow
arrow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