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月的不穩定,中醫認為是睡眠不足+太過勞累造成的,回診長庚後,西醫也認為良好的睡眠有助減輕我的不適,於是,我主動要求西醫開安眠藥給我。


試著吃安眠藥後,不到一星期,那些頭暈、嘔吐、耳鳴………等等症狀減輕許多,加上這個月有史以來最乖的狀態(乖乖在家養病,不再趴趴走!)而且孩子們也上學了,有了適當的休息,「不舒服」不再是常態性的,變成偶發性。這樣的狀況……..令我安心不少,至少,對於8月要恢復上班比較有信心了!


用安眠藥2週後,還是會擔心「藥癮」問題,於是開始實驗不吃,試著自己入眠。沒想到,每個實驗夜輾轉翻到2、3點後還是睡不著,最後還是爬起來求助「安眠藥大師」施法迷昏了我。試個幾次,發現沒睡好,那些「疾魔」第二天就會跑出來嘲笑我…………..好吧!我投降,先讓自己睡好再說,至於「藥癮問題」,唉~~~管不了了!


週一複診,意外發現我的血壓高達178-97,當時我正好感到不舒服,問了神內醫師「為什麼一到8-9點我就精神亢奮?會不會內分泌出了問題?」所以又驗血。今早又開始頭痛、想吐、疲累、心悸、………猛然想起:會不會血壓又高了?一量,果然高達140-103,一問孤狗教主高血壓資料,竟然跟我感到的不適一模一樣,包括失眠。這…………是因?還是果?


下次……要好好請問醫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