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哭了,因為這陣子(一個多月了)狀況時好時壞 ,上週到昨天更是極度不舒服,昨天吐了3次 。

放射腫瘤科不了解是什麼原因造成,所以幫我會診神經內科 ,週一下午神內的說法是:這個瘤是生長速度慢的瘤,所以只要沒長大,就沒有關係。至於頭痛、耳鳴、嘔吐,是個人"主觀的感覺",2/2照出來確定腫瘤情況還不錯,就不用擔心 。所以開藥給我吃,讓我舒服點,還有排腦波檢查,2週後再回診。

我聽了並沒有比較安心......

什麼叫"主觀的感覺"? ,對醫生而言,臨床上我的不舒服相對其他重症,只是輕忽其微的症狀,可是對病人而言,卻活生生的影響生活品質,當我不舒服到極點,渾身軟趴趴的,根本動不了,所以孩子們要騎腳踏車、想出去玩我也沒去,在家裡孩子一鬧,我的脾氣就來了,不舒服沒耐心呀~~~~

我八成又多愁善感,進入低潮期了!

昨天晚上吐到睡不著,想到中藥、西藥都吃,身體還是不聽使喚........ ,忍不住就想「難道我必須以這樣的身體狀況,和這個瘤和平共處嗎?」然後,有個聲音就跳出來叫我不能貪心。當初最嚴重時,我只祈求上蒼讓我聲音能恢復,讓我女兒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就好;上蒼已經應允我的祈求了,我不該太貪心的。

只是我10-12月的狀況相當好,我的體能已恢復到發病前的狀況 ,所以.....我希望、也以為和平共處是可以用這樣體能好的狀況走下去,怎麼這個月會這樣?


我不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