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三去照MRI ,今天去看結果。放射腫瘤科林醫生讓我看了一下片子,請想像一下"小香腸"瘦長的形狀......把它當成那個我必須與它和平共處的瘤,片子顯示縱剖面上大小沒變,可橫剖面的角度看起來(香腸的直徑,懂嗎?)..........有縮小一點點點。雖然只是一點點點,可能直徑只差個0.1~0.2公分左右,但我已經很興奮啦!!!!雖然我恨不得腫瘤瞬間消失,但九個月下來,有縮小總比保持原樣好。



本來還擔心這一個多月體力變差(12月以前我的狀況好到可以出國哩 ,頭痛又伴隨嘔吐.........總擔心情況變糟 。醫生是說片子是前天照的,只能推論比半年前好,但無法看出是不是一個月前到現在有沒有變化,放射腫瘤科和神經外科管的是腫瘤大小,至於我出現的症狀是否有某種意義...............她也不知道,所以幫我約診神經內科。我最喜歡林醫師了,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,絕不呼巄我。 

有進展就是福音。好!!!繼續吃中藥!!!( 本來吃的有點煩了說)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腦瘤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