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病三個月後,終於可以吃流質和非流質食物了,現在只剩纖維粗的肉塊和乾飯吞不下去,調味清淡點,太酸太辣不行以外,只要吞嚥專心並且慢一點,幾乎可以吃下七成食物 。


 昨天先生的兄嫂來看我 ,我看到在洗腎的二哥竟然連行走都有困難時,傻眼了, 兩個月前他到醫院來看我時還好好的,怎麼兩個月後他比我更糟? 後來二嫂抱怨二哥不吃東西、不吃藥,二哥發火,罵二嫂你自己吞看看多難吞,我忍不住就說:「再難吞也得忍耐點吞,你得活下去阿!」


話一說完才發現:我的求生意志力還滿強的嘛 ~~~至少跟二哥比起來強多了! 沒辦法解釋太多,不過想想我在三個月內從不能吞嚥,到能吃下大部分食物,除了老天爺厚愛之外 ,「正常」活下去的意志力好像也是因素之ㄧ 。現在終於知道,為什麼嗑牙網友們說我很有意志力。 好吧 !!!我就先自我陶醉一下。

arrow
arrow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