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對腦瘤,西醫療程終於結束。接下來,我選擇讓中醫調養身體。

沒指望中醫能去掉腦中那顆瘤,可想而知身體經過脊索瘤開刀和放射治療的摧殘後,用"破敗"形容都不為過。我,一不想吃醫些阿哩不達的藥物、維生素,二不願選擇有機飲食,總覺刻意改變飲食習慣,為身體而言真是正增強嗎?我寧可中國老祖宗五千年的智慧,寧可用中藥溫潤的藥效,使身體盡快恢復各項機能的運作。我相信,只有增加自己的免疫能力,讓身體保持平衡,才是克制腦瘤增生的最佳方案,吃這吃那,其實長期吃任何食物或保健食品,不都是一種偏食?還浪費錢。


去張步桃那邊看回來,同事之前就警告我這醫生是個怪老頭 ,但下藥神準。還有,他對西醫深惡痛絕。


果真怪!從頭到尾看著我的名字,叫我每天唸唸詩、寫寫字、唐詩宋詞每天唸10首 ,接著又說台灣大環境不好,最好移民,近的台中花蓮.,遠的到紐西蘭..關島................ ,然後又說累ㄚ,他也想得癌症,趕快死翹翹就無事一身輕~~~~ㄜ.........說真的心理素質不夠強,碰到這樣不按牌理出牌的醫生應該會逃之夭夭 。不過當他看到我寫的西醫說舌咽神經欸壓迫太久,聲音很難復原,立馬噴了一句:<胡說八道,我保證你吃我的藥一定能恢復。>


我幾乎瞪大眼,哇!敢這樣保證,是太有自信還是"呼睿睿"?


我說:我一個月沒吃西藥了..............他很開心! (實情是,止痛藥吃了4個月之後,藥效似乎沒多大作用,電療期間吃了止痛藥,還是痛,不吃,也是痛,吃不吃都痛,我幹嘛增加腎臟負擔?)

哈哈哈....這種怪老頭還一堆人捧著白花花的銀子求他賜藥呢?周伯通再世嗎? 周伯通就周伯通吧!他敢保證,我就敢試試。

arrow
arrow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