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再放射治療室碰到一位病友說,他做了18次電療後身體受不了,所以休息了一段時間,今天才繼續回來做!

我心裡想著:我還真能熬,當初只想要趕緊電療完趕快把這顆瘤做個了結,一開始想的很天真,以為前幾次沒負作用,後面一定沒問題。沒想到做到第二個星期...就快受不了了 ,熬到第4週....其實很想像那位病友一樣喊<卡> …….反正,終於快結束了。YA!YA!YA! 就等週五,最後一次痛苦的電療完,我就畢業了。

後來看到一個5歲粉紅小妹妹(說不定連5歲都不到),全身穿的粉紅kitty套裝,說有多可愛就多可愛,只是頭上多了一頂帽子,等到醫生叫名字我才發現,原來小妹妹不是陪媽媽來,是媽媽陪他來;看到那個粉紅妹妹的媽目送孩子進治療室,一個人出來落寞的在外頭等,無神的看著手機,20分鐘後,進去扶孩子下治療床,我親眼看他帶著笑容,教孩子開心的跟醫生說「明天見」~~~~看到那一幕.......我心好酸......


那位媽咪窈窕玲瓏 ,他堅強的身影,不知背後流了多少淚 ,才能支持那個小孩獨自面臨電療的孤寂害怕!那孩子~~~~~做一次電療的時間比我久! 我心酸的不知該怎麼說 ......。

第一次發覺,我好幸運,今天生病的是我。如果,換做是我的孩子,我~~~~~沒辦法像自己生病一樣的堅強面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療 父母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