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幾次放射治療,果然開始想吐~~~~只要一回想到剛開完刀那七八天吐的東倒西歪 ,連喝一小口水都吐、看到食物就怕......(當時往事不堪回首),所以現在不過偶而吐而已, 我該偷笑了 。



昨天做完電療有比較好,沒有那麼不舒服 ,不過工作人員卻通知我我的放射線科主治醫師要我換機台做電療 ,為什麼?我滿腦子???????????????護理師說如果我有任何問題,等門診時再問放射科醫生。 五次電療完要回診放射線科給醫生健康評估。被我媽照豬餵養兩週~~~~~~~~很難相信我竟然胖了3公斤 ,氣死我了,別人生病都瘦了,我這是什麼體質,吐得要命也沒瘦!!!!


回家後拜孤狗神教,越查心越沉,萬萬沒想到,不管良性惡性的腦瘤,在醫界顱底腦瘤只能走著瞧!原來,加瑪刀只適用於2公分以內的瘤,難怪同事要我<傻瓜過日子> 。知道越多~~~~~信心越少,當初急診後立刻住院,沒時間沒工具讓我知道自己的病況到底是如何 ,所以呆呆的交給醫生,醫生說一我就一,他說二,我絕不敢三。現在才知道醫學的極限,跟我原先想的差一大截(難怪每個醫生言詞之間都那麼保守) ,這種情況下,我還真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。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脊索瘤 電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