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很低落 ,整天都在長庚度過。早上回診神經外科,下午做電療,電療完再看復健科。

 
待診的時間很長,就去看醫院門診間都會放在櫃檯之類的衛教小冊子,其中有一份癌症學會的<面對腦瘤>提到: 因為腦部的任何一部份對身體都是必要的,任何一個長在腦內的腫瘤不管是良性還是惡性,都有可能無法以手術的方式切除,因而造成生命的威脅,............. 


這.....不就是我的狀況嗎? 接著進復健科診間看到我的病歷厚厚一本....上面有一張紅色標籤<癌檢未完>,還有一張黃色的寫什麼病歷未分類之類的,反正我看到"癌"那個字,再想到之前看的衛教冊子,人都軟了 。



因為聲音比剛住院時更糟 ,所以神外醫生又替我排耳鼻喉科會診,耳鼻喉科再排吞嚥攝影和語言治療。

 

我~~我~~我不知道怎麼說我現在的心情....總之...糟透了。我知道我該堅強的,可是今天....我覺得心好痛,昨天為孩子聽不到我聲音沒睡好....現在該去睡的......可是心情很壞...........哭到睡不著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(閃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